NBA》羅斯23+7難阻活塞失利 公牛主場勝終結4連敗頹勢

羅斯回芝加哥戰舊主,有23分7助攻的出色表現。(法新社資料照)

活塞客場對戰公牛,羅斯(Derrick Rose)重回聯合中心,繳出23分7助攻,最終活塞吞下新賽季的第四敗,公牛結束4連敗的頹勢。

「我是這座城市的產物,在某些方面,我是風城之子(Son of the city)。(是否會回來)這決定權不在我這,取決於球隊的管理層。」賽前,羅斯接受節目訪問,談到對芝加哥的感情以及是否願意回來,「誰不想自己退役後球衣可以懸掛在喬丹(Michael Jordan)等人的身旁呢?我想我會很樂意,但這沒法由我做主。」

羅斯近來的身體狀態一直都不錯,首節出賽7分鐘2中2,5分2助攻;次節上場7分鐘,6中4,10分3助攻2抄截;第三節只打5分鐘, 4分1籃板2助攻,三節19分7助攻,他在場時淨勝公牛12分之多。

羅斯在終場前5分鐘才登場,一度打平,可最後時刻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與羅斯都出現失誤,斯內爾(Tony Snell)錯失扳平三分,最終葬送比賽。

羅斯全場出賽24分鐘,13中8,23分7助攻3抄截,在場還淨勝公牛8分!

德拉蒙德25分23籃板2助攻2抄截3火鍋的恐怖資料,羅斯與他都有超高效率,一個命中61.5%,一個命中率68.8%,兩人都是20+的資料,活塞雙核打出這樣的數據,卻難阻球隊失利。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HBL》宜中、新榮驟死賽對「魔神」 東泰、泰山,挑戰不可能任務

週六 11 月 2 , 2019
宜蘭高中54:42擊敗台南陽明工商,通過108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第二輪,卻沒太多的喜悅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