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宜中、新榮驟死賽對「魔神」 東泰、泰山,挑戰不可能任務

驟死賽對決東泰,宜中矢志完成不可能任務。大會提供

宜蘭高中54:42擊敗台南陽明工商,通過108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第二輪,卻沒太多的喜悅,也高興不起來,因2日最後的一戰驟死賽,將正面遭遇擁有美籍洋將諾曼(Norman Arrington)的 首輪分組第一也是另一「魔神」竹縣東泰高中,帳面上大家不看好,但蘭陽子弟兵矢言,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另外,台南新榮高中林峻麒10分、11籃板「雙十」外帶5助攻、7抄截,陳旭期14分、王佑吉10分聯手,第三節拉出25:11攻勢,克服上半場31:39落後的劣勢,最終69:66逆轉氣走北市大誠高中,辛苦在第二輪勝出,但一戰驟死賽,卻得挑戰實力被喻為超強的「第一魔神」 泰山高中,同樣是「Mission: Impossible 」。                        

                                                                  

大誠領先二十分鐘仍不保,無緣向「第一魔神」討教,本季收工,林芸光麒17分、11籃板「雙十」,郭又寧、林世行各15分,都只能留待追憶。         

                                                             

萬能工商黃麒哲三分球10投中6飆29分帶班,80:76繼第一輪後再贏屏東民生家商,萬能2日一戰驟死賽的對手將是北市成功高中。           

                                                                   

民生田建誠17分、11籃板「雙十」外帶助攻、抄截各4,周宥文三分球5投中3拿18分、6籃板、5助攻、2抄截,郭天佑三分球5投中2獲18分、7籃板、4助攻,幸恩旭16分、6籃板、5抄截、2助攻,儘管仍無緣驟死賽、預賽,但教練陳江炫昌率領,賽後全隊高興合影,算小有收穫。                                                            

    民生出局但教練陳江炫昌率領全隊高興合影。大會提供                                                               

東泰9月初來乍到的美將諾曼,與隊友搭配才一個多月,此次資格賽依序對花體、桃園永平工商、光啟高中,平均得18分、4籃板、27抄截、2助攻,兩分球命中率五成、三分球三成六(合計11投中4),外加11罰中8,有愈打愈好的味道,尤其愈能熟悉對手的區域聯防、比賽節奏,與隊友默契更好,這都是利多,乃至深不可測的戰力,特別是一旦他更了解HBL文化、裁判尺度,他的攻威脅將愈大、愈難抓住。                                                                 

                                                                  

這除了儘管是各隊普遍的虞慮、乃至焦慮,但大家都寧可抱持觀望的態度,唯獨現今無法逃避、必須跟它硬碰硬的卻是宜中。                

                                                                  

宜中教頭林德齊就說,打從31日晚抽到「下下籤」之一,也即各隊驟死賽最想躲、最不想遭遇、最「討厭」的第二個對手東泰後,宜中球員的內心世界變了,因這代表1日第二輪如贏陽明,2日就將跟「魔神」捉對,球員心情盪到谷底,笑容瞬間消失,儼然世界末日。            

                                                                  

特別是即便1日順利淘汰陽明,宜中球員還是無感,明顯低氣壓,直到林德齊教練精神講話,鼓勵大家勇敢面對,壞心情、閃避問題,都不是辦法,唯有自我調整,武裝起來,抱著打敗諾曼、撂倒東泰的必勝決心,才是正向思維。       

                                                                  

宜中球員有聽有懂,對陽明攻下8分、11籃板的「一哥」隊長劉長昇說,宜中將尋求成為第一支擊敗諾曼的球隊,大家務必打起精神,發揮團隊,才可能一戰成功,也即而宜中最大的敵人並非諾曼、東泰,而是宜中自己、心魔。              

                                                                  

吳以恩4記三分球得18分、溫祐陞2個三分球拿13分,陽明陳柏凱15分、13 籃板「雙十」。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海碩網球系列賽特展華山亮相 李亞軒獲首張台北海碩外卡

    週六 11 月 2 , 2019
    2019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將於11月10日至17日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海碩網球系列賽邁入第13個年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