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美國男籃隊出征 庫茲馬:我需要各種籃球經驗!

湖人前鋒庫茲瑪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他在國家隊的感受。(法新社)

美國男籃隊近期在洛杉磯湖人訓練館進行訓練。湖人前鋒庫茲瑪(Kyle Kuzma)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他在國家隊的感受。

庫茲馬談到美國隊的訓練狀況,「一切都很好,這支球隊現在發揮穩定。不斷學習,每天變得更好,和這些球員建立化學反應和隊友情誼。這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在庫茲瑪看來,美國隊的陣容很有深度,波波維奇( Gregg Popovich)的運籌帷幄,讓隊中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現在他們打球的方式非常合理。

「在國家隊的感覺就像在全明星隊,」庫茲瑪說,「球星很多,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位置和角色。我則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提供高品質的防守,拼命爭搶籃板。這是非常合理的打球方式,這麼打球也讓我得到了很大的樂趣。」

庫茲馬談到進入美國隊名單的感受,「這是我的重要時刻,我想要抓住一切能打籃球的機會。我還很年輕,還不是個老將,我需要各種籃球相關的經驗來幫助我長遠發展,尤其是面對即將到來的新賽季。」

2018-19賽季常規賽,庫茲馬場均出賽33.1分鐘,得18.7分5.5籃板2.5助攻。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電競》《跑跑卡丁車》世界爭霸賽24日登場 台灣代表選手集訓花絮首公開

週四 8 月 15 , 2019
遊戲橘子首度舉辦的《跑跑卡丁車》世界爭霸賽國家代表最終戰,已於本月初圓滿落幕!最終由「爆哥」、「睏平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