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嘉義「博奕大亨」陳盈助 警調突擊商辦用巴士載回30多名嫌疑犯

 

突擊嘉義知名「博奕大亨」陳盈助的檢警調人員,今天傍晚闖入高雄明誠路上一家辦公大樓,帶回30多名電腦工程師,查扣數十台電腦和可疑軟體,警方出動大型巴士載運30多人回局偵訊,初步懷疑該棟商辦大樓7、8樓,可能是簽賭集團網站機房,是否還涉及跨國洗錢,專案小組不願回應。

 

 

嘉義聞人「博奕大亨」陳盈助遭檢舉,可能涉及經營簽賭網站,朝違反銀行法、洗錢防制條例等方向偵辦,橋頭、嘉義地檢署同步收網,指揮上百警調人力搜索,包括嘉義市大雅路會館、高雄明誠路商辦,陳盈助、胞弟陳盈坤均被傳到案,共犯、證人更多達5、60人被帶走偵訊。

高市警方今天傍晚5點20分接獲檢方指示,搜索市區一棟商業大樓,查扣大批電腦、帳冊等資料,7、8樓的辦公室遭警調全面搜索,據了解,辦公室內有30多人,大多是工程師和軟體設計人員,他們表示對案情並不知情,只是受僱設計軟體程式,否認參洗錢等不法。全案朝違反銀行法、洗錢防制條例等偵辦。

 

 

據了解,檢調鎖定約20個賭博網站,發現背後疑由同一個集團經營,主要為各項運動博弈等網站,吸收大批國內外會員,包括台灣、中國、東南亞等國賭客,是否藉此進行跨國洗錢,將是偵查的重點之一。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說,今天執行的專案,是由嘉義地檢署與橋頭地檢署共同承辦,主要是執行警政署1819打詐專案,搜索、偵訊行動仍持續進行中。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社會】「博奕教父」陳盈助訊後要匯1.5億交保 等律師做筆錄先返家休息

週三 1 月 20 , 2021
  嘉義地檢署與橋頭地檢署15名檢察官、600名偵查員,昨到北中南上百處搜索博弈網站機房,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