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紅雀@國民 「拆」莊 買國民

國民推出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今年他季後賽滿給力,外卡戰後援3局沒失分。法新社

紅雀@國民

比賽日期:10/15 07:38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國民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10月15日季後賽,為大家推薦由聖路易紅雀作客華盛頓國民的比賽,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國民讓分、大小7.5。

 

先發投手分析

 

紅雀第3戰派出王牌佛萊赫提(Jack Flaherty),他應該算是整個國聯下半季最猛的先發,季後賽對勇士先發兩場,第1戰雖然7局8安掉了3分,但關鍵第5戰6局僅掉1分,順利助球隊晉級。本季他未對上國民。

 

國民推出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今年他季後賽滿給力,外卡戰後援3局沒失分,分區戰對道奇,兩場都是在客場,1次6局掉1分、1次6局掉3分,3次出賽球隊都獲勝。本季對紅雀兩場,防禦率2.31。

 

莊家思維分析

國民在客場搶下2勝,現在壓力全在紅雀,明天再輸恐拜拜。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國民賠率為1.78,認為國民勝率約55%,算是差不多。

 

今日推薦 : 「拆」莊,買國民不讓分。

 

今日選擇「拆」莊理由 :

莊家盤口可以想像,畢竟,紅雀王牌不好打,不過紅雀問題還是在打擊,前兩戰僅打了4支安打,換了地方能有起色?個人是不看好。

 

另外看國民整個晉級過程,沒有1戰輕鬆,外卡到8局下才逆轉,對道奇之戰也展現韌性,加上冠軍賽前兩戰力保勝利,整個氣勢與信心都在高峰,小史應該是他們目前季後賽最有安心感的先發,一鼓作氣搶下第3勝機率大。

 

想跟我線上互動學習解盤?需要網友公證連兩年獲利的NBA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SBL》超級籃球聯賽外籍球員測試暨選秀會 17名洋將全部到齊

    週一 10 月 14 , 2019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 17 屆 SBL 超級籃球聯賽外籍球員測試暨選秀會今(14日)登場,測試會共有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