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彭政閔維持史上在天母最多打點選手 賽後仍說對不起

彭政閔.。李天助攝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今天進行雙重戰,各拿一勝,晚場兄弟相在天母湧入滿場的球迷,替「恰恰」彭政閔送別,晚場富邦悍將8:1擊退兄弟。

 

富邦悍將陳仕朋已成為球隊的本土王牌,今天再繳出7局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加上兄弟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5支安打,率隊大比分獲勝。

 

本季結束宣告退秀的彭政閔,下半季開始逐漸展開其生涯的告別秀,今天最後一次在天母球場出賽,在晚場八局下2、3壘有跑者時,擊出深遠的外野飛球,最終雖遭到接殺,但也幫助兄弟破蛋。

 

彭政閔生涯在天母球場,打下121分打點,仍是史上在天母球場最多打點的選手。

 

九局上半,兄弟突然取消指定打擊,讓他上場守備,也用最後的表現,向球迷告別,但恰恰仍表示,「很感謝教練安排這個橋段,很可惜沒能擊出安打,很對不起進場的球迷。」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納達爾羅傑斯盃封王 大師賽35冠、年度積分榜首

    週一 8 月 12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第2納達爾(R.Nadal),今在蒙特婁舉行的羅傑斯盃男單決賽中只花不到7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