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棒球賽》超級貧打要怎麼贏? 台灣團隊打擊率不到2成

江少慶無法取勝。李天助攝

世界棒球賽12強複賽,中華隊依舊擺脫不了貧打的症狀。首戰碰上墨西哥,打擊完全遭封鎖,全場僅擊出3支安打,最終0:2遭完封,加上預賽累計成績共0勝2敗,晉級之路艱辛。

 

中華隊派出狀況最好的江少慶掛帥主投,他有效封鎖住打擊強悍地墨西哥打線,主投5.2局,僅失掉2分,總計全場中華隊3任投手,也只被敲出3安,但對手掌握關鍵一擊,成為勝敗的分野。

 

中華隊打線熄火,從預賽至今團隊打擊率僅0.185,即使投手超水準演出,要贏球難上加難。

 

複賽第二場就要強碰南韓,此戰也攸關中華隊能否取得奧運門票,若敗就宣告無緣晉級,要等到6搶1資格賽,才有機會一搏。

 

關鍵戰役中華隊預計派出張奕,他在預賽先發封鎖委內瑞拉打線,先發7局完美無失分,將再度接下重任,在背水一戰中扛起先發重任。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西甲》梅西前12輪聯賽8球4助攻 自由球10射4 中

    週二 11 月 12 , 2019
    梅西(Lionel Messi)在賽季初經歷傷病困擾,自復出以來,在西甲交出出色的答卷,12輪已經收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