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官方公開宣布第二季動畫

 

改編自理不尽な孫の手所著、シロタカ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電視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官方於今(6)日宣布將推第二季的消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 故事敘述一位 34 歲的尼特族男性,也就是本作的主角,因為遇上交通事故死亡,但卻轉生成為了劍與魔法異世界的一名嬰兒。作為魯迪烏斯重生的他,以前世的記憶與後悔為動力,在面對各種邂逅與試煉時,想著「這次一定要認真的活下去」,由此展開了壯大的冒險生活。

 

 

今日在日本舉行的《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番外篇「愛莉絲的哥布林討伐」特別上映會舉行的舞台活動中,宣布了將推第二季動畫的消息。目前官方尚未宣布第二季將於何時推出,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注意後續相關報導。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大S跨國再婚韓國「酷龍」具俊曄 緣分20年前舊愛

週二 3 月 8 , 2022
  45歲的藝人大S(徐熙媛)和52歲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再婚,具俊曄今天在社群帳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