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正式宣布!比爾蓋茲夫婦「離婚结案」、協議不付對方贍養費

 

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梅琳達蓋茲(Melinda Gates)2日經法官批准後「正式離婚」,為兩人多年婚姻畫上句號。

 

蓋茲夫婦於1987年在微軟(MSFT)相識並於1994年結婚,今年5月宣布將在27年後結束他們的婚姻,並表示「我們不再相信我們可以在下一階段作為夫妻共同成長我們的生活」,隨後在華盛頓州金縣提了離婚申請書。

 

 

這對夫婦的離婚協議是根據一份不公開的分居合同簽訂的,根據2日提交的法庭文件,兩人都不會支付對方贍養費,公開文件中沒有包含其他財務細節。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截至2日比爾蓋茲的淨資產約為1520億美元,這意味著兩人離婚後各自的身價可能約為760億美元。

此外,根據法庭文件顯示,梅琳達不打算改名。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河南洪災302死50失蹤!傷亡人數翻3倍惹怒民眾 當局稱搜救統計困難

週二 8 月 3 , 2021
  中國河南鄭州上月20日出現歷史性暴雨,造成大範圍洪災,不過遲至昨(2日)才更新死傷數字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