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盃》菲爾米諾補時絕殺 利物浦2-1擊敗蒙特雷進決賽

贊助商連結

菲爾米諾(左)補時絕殺,利物浦2-1擊敗蒙特雷進決賽。(法新社)

2019世俱盃準決賽,歐冠冠軍利物浦依靠第91分鐘的絕殺,2-1淘汰中北美冠軍蒙特雷(Monterrey),時隔14年再次晉級世俱盃決賽。

上半場比賽,凱塔(Naby Keita)率先取得進球,莫里(Rogelio Funes Mori)補射將比分扳平。下半場,門將阿利松(Alisson)救險,替補登場的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補時上演絕殺。最終,利物浦2-1戰勝蒙特雷成功晉級決賽。

資料方面,利物浦接近7成的控球率,蒙特雷16腳射門數高於利物浦12腳。

凱塔為球隊首開紀錄。這是他代表利物浦出戰的近3場進的第3球,追平自己在利物浦2018-19賽季的進球總和。

據統計,菲爾米諾的進球是本賽季利物浦在補時階段打進的第7球,而在這幾場補時進球的比賽中,利物浦拿下其中6場比賽。

「我對球員們本場比賽表現感到滿意,因為我賽前就知道這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表示,「為什麼有人會認為歐洲足球就高人一等呢?你不能僅從一場比賽來判定一個球隊。蒙特雷的球員非常優秀,我們這場比賽派出了一套全新的陣容,但我們在比賽大多數時間都佔據主動。」

世俱盃決賽將於台灣時間12月22日淩晨01:30進行,利物浦將與南美冠軍弗拉門戈爭奪最後的冠軍!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客場殺手 熱火攻破76人本季主場14連勝不敗之身

週四 12 月 19 , 2019
熱火客場108-104險勝76人,破了對方主場14連勝的不敗之身。 納恩(Kendrick Nunn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