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0記三分彈轟55分 哈登率隊擊敗騎士

 

火箭哈登。法新社

「大鬍子」哈登今天再度發威,全場猛轟55分,外帶8助攻,率隊被逆轉後再逆轉,終場116比110擊敗騎士。

 

哈登本季已經4度單場得分突破50分,也穩居聯盟得分王;今天單場投進10顆三分彈,成為史上第4位,生涯2度單場投進至少10顆三分球以上的球員。前三位分別是史密斯、湯普森和柯瑞。

 

東區霸主公鹿今則展現堅強的團隊實力,上季年度MVP亞德托昆波右大腿四頭肌受傷缺席,但密爾瓦基大軍實力不減,照樣已127比112大勝鵜鶘,收下16連勝。

 

公鹿布萊索今成為球隊主攻手,轟下全場最高29分和6助攻,米豆爾頓則進帳24分,兩人也成為球隊獲勝的重要英雄。

 

談到亞德托昆波的傷,總教練邦德斯表示,「今早他感到腿部痠痛,但確切原因要再進一步檢查才會知道,但保險起見,我們會讓他休息,至於何時復出,時間尚未確定。」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拓荒者@金塊 挺莊 買小分

    週四 12 月 12 , 2019
    拓荒者@金塊 比賽日期:12/13 11:3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小分   &nb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