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超美女經理照片連發超吸睛! IG側面照驚露屁股蛋

贊助商連結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孟潔,因擔任《全明星》藍隊女經理爆紅,擁有不少忠實粉絲。近日中華職棒新球季開打,她也不斷地分享美照,跳起啦啦隊應援舞,加上甜美笑容,讓全場粉絲通通融化,沒想到當她一轉到背面,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超辣亮點」,興奮直呼:「通通存起來!」

孟潔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照片都這麼喜歡怎麼辦。」隨文附上一連9張的美照,只見她身穿藍色樂天啦啦隊制服,搭配黑色高腰小短褲,讓她的好身材及修長美腿一覽無遺,再加上她的招牌公主頭及無辜大眼,配上甜美笑容,整個畫面簡直甜到長螞蟻。

 

 

美照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大讚「每張都洗起來放進相冊啊」、「我都要儲存起來」。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往右滑到「第6張」發現,轉到背面的孟潔竟洩超辣屁股蛋,好身材全都藏不住,更讓粉絲瘋狂暴動留言「第六張太性感了啦」、「等..等等…第6張是不是辣過頭了」,馬上釣出本人羞回:「我仔細一看才發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孟潔MJ(@mengj215)分享的貼文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術班素描畫鄧紫棋! 作品曝光網傻眼「確定是來畫畫的嗎」 釣出本人回應

週三 4 月 7 , 2021
香港天后G.E.M.鄧紫棋2008年出道至今累積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憑著鐵肺歌喉及爽朗個性吸引一大票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