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班素描畫鄧紫棋! 作品曝光網傻眼「確定是來畫畫的嗎」 釣出本人回應

贊助商連結

香港天后G.E.M.鄧紫棋2008年出道至今累積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憑著鐵肺歌喉及爽朗個性吸引一大票死忠粉絲;而其照片近日被拿來當素描課的課堂素材,不過其中幾位學生的作品由於與本人差距甚大,被打了極低的分數,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看了直問「這誰」,也釣出鄧紫棋在底下留言回覆。

 

 

中國一美術教室日前用鄧紫棋的美照當作人物肖像考題,時間共3小時,評分標準為比例準確度、自然度、頭肩頸生動度以及形象是否與本人符合,沒想到同一張照片卻讓學員畫出不同畫風,部分作品甚至完全看不出來描繪的對象是鄧紫棋。

 

 

畫面曝光後旋即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紛稱「鄧紫棋看了想報警」、「我勸那幾位放下畫筆立地成佛」、「我好像看見有人在畫貝勒爺」、「畫畫可以接地氣,但不能接地府」、「那也不至於畫成禿頭吧」、「這畫的是猿人進化史吧」、「支持鄧紫棋告他們」、「進擊的巨人」、「後現代主義風格」;鄧紫棋本人也在下方傻眼回應,「⋯⋯⋯⋯我要是不給他們弄個視頻,屬實對不起他們的認真⋯⋯⋯」。

最後有網友揭曉學生考試的分數,其中一幅最接近老師要求且用了鄧紫棋新歌《超能力》3字打底,細心程度可見一斑,獲得了95分;而其他則因太過抽象,連老師也看不下去,滿分150分只拿到25分,甚至還有人只得6分及4分。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 大谷翔平回歸先發轟兩支安打 力挽失敗天使遭葛蘭基封鎖吞敗

週三 4 月 7 , 2021
前役代打出賽,今(7)日大谷翔平回到熟習的第二棒,單場4支2嘗試替球隊做出貢獻,可惜在太空人王牌投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