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大谷翔平回歸先發轟兩支安打 力挽失敗天使遭葛蘭基封鎖吞敗

前役代打出賽,今(7)日大谷翔平回到熟習的第二棒,單場4支2嘗試替球隊做出貢獻,可惜在太空人王牌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的7局壓制下,最終以2:4在主場吞敗。

 

 

大谷翔平今天在第一局就建功,先是敲出安打再靠著盜壘上到二壘,「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再敲出全壘打把他送回本壘,可惜自此之後,天使打線遭到葛蘭基封鎖,雖然大谷8局再敲安,但天使再也沒有分數進帳。

 

天使隊先發投手邦迪(Dylan Bundy)表現也不俗,雖然2局被太空人塔克(Kyle Tucker)與迪亞茲(Aledmys Diaz)的背靠背全壘打花光領先,但他在之後的局數沒有再失分,合計6局失2分,還送出10次三振。

 

 

兩隊僵持至9局上,天使直接壓上終結者伊格列西亞斯(Raisel Iglesias),可惜被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2分砲擊潰,最終就以2:4輸球,目前天使戰績4勝2敗,在美聯西區僅次於太空人。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PC 版單人《暗黑破壞神 2:獄火重生》 Technical Alpha 測試版週五晚間啟動

週三 4 月 7 , 2021
Blizzard 今日宣布,《暗黑破壞神 2:獄火重生(Diablo II: Resurrected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