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爵士@76人 挺莊 買小分

爵士1哥米丘(Donovan Mitchell)可切可中距離。法新社

爵士@76人

比賽日期:12/3 08:0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小分

 

NBA美國職籃12月3日賽事,為大家推薦猶他爵士作客費城76人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76人讓5.5分、大小208.5。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76人與爵士打進季後賽應該都沒問題,76人上季殺進了東區冠軍賽,爵士近來最多挺進2輪,不過談季後賽的可能性,個人反而較看好爵士,關鍵在於現在NBA開始流行的說法「終結者(Closer)」。

 

76人的終結者,目前看來就是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與溜馬拉鋸戰,76人最後2分多鐘基本上就是把球交給恩比德處理,雖他最後成功6罰全中,但內線球員的終結者基本有其天然缺陷,因為,球發進場後,他們要先卡好位、還要有人把球送進去。

 

當時113比114落後時,76人又要把球塞給恩比德,但被溜馬識破成功抄截,對比鋒衛終結者,這就是額外的風險。另外,溜馬內線算弱對上恩比德吃虧,但暴龍小賈索(Marc Gosal)上次已讓恩比德抱蛋,另個東冠熱門公鹿,羅培茲兄弟(Ropez)都是7呎大漢。

 

反觀爵士,1哥米丘(Donovan Mitchell)可切可中距離、射手波登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無差別三分火力,兩人都已成功多次扮演爵士第4節拉鋸時的致勝終結者,此外,康利(Mike Conley)、英格列斯(Joe Ingles)都具有冷面射手的本事與條件,比起76人,爵士反而難搞。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76人20場過8次盤、9大分11小分;爵士20場過8場、8大12小。本季交手1次,76人輸球過盤、開大分。

 

推薦 : 全場小分

 

爵士早上被暴龍痛宰,關鍵在於第1節就讓對手攻下37分,連征狀態下最快的調整,就是加強防守,至少第1節被打爆一定要避免。且由雙方近期交戰來看,都是小分走向,本季第1次對決開209打210,本場還往下微調到208.5,莊家也看好偏小分。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開季6周獲利5周,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陳偉殷前進徐春水狗園 關懷毛小孩宣導結紮觀念

    週一 12 月 2 , 2019
    2019「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返台系列活動」今(2日)來到台南「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向來十分關心毛小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