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鼎泰豐全新推出草莓、巧克力小籠包!台灣人苦笑:別玩食物

 

日本創意料理沒有極限!台灣知名餐廳「鼎泰豐」在日本掀起小籠包熱潮,也拓展當地市場,日本鼎泰豐推出新春限定新品「草莓小籠包」和「巧克力小籠包」,獵奇口味的產品一推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日本鼎泰豐在IG「din_tai_fung_japan」公布,2022年1月12日推出「新春限定」的2款甜小籠包,一款是草莓口味,另一款則是巧克力口味,文中強調是用法國巧克力與日本草莓製成,1份2顆的限定款小籠包要價日幣380元(約新台幣92元),單算1顆約46元。

 

 

貼文曝光後,日本網友留言表示「想吃」,但日本鼎泰豐推出草莓小籠包的消息傳回台灣後,台灣網友的反應相當兩極,一派網友紛紛表示「好恐怖的東西,台灣沒有。」、「草莓小籠包..鼎泰豐不要玩食物啊!」、「草莓小籠包也太誇張了,無法忍受水果變成菜餚啊」、「草莓不可以跟小籠包在一起」、「雖然台日友好,但這我忍無可忍…」、「母湯吧!」,另一派的網友則說「想知道草莓小籠包的味道」、「好神奇喔!想吃吃看」、「硬要把小籠包變大福的野心」、「快來支草莓香腸壓壓驚!」。

 

不過,根據《日本集合》網站指出,其實日本鼎泰豐先前就曾推出草莓小籠包,當時品嘗過的民眾表示「其實沒有很難吃」、「口感像是熱的草莓大福」,但不少吃過的人則認為雖然味道還可接受,但視覺上相當衝擊,這回日本鼎泰豐再度推出草莓小籠包,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日本人沒有極限!」。

 

日本鼎泰豐推出法國巧克力小籠包。
日本鼎泰豐推出草莓小籠包,日本網友說口感像草莓大福。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Toyz缺錢初五直播喊「賣LOL冠軍戒指」 嘆:沒纪念意義Toyz已死

週日 2 月 6 , 2022
  前《英雄聯盟》(LOL)世界冠軍選手Toyz(劉偉健)涉嫌販毒保釋後,又與合夥人鬧翻,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