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盃》C羅自由球制勝 皇馬1-0勝格雷米奧衛冕冠軍

皇馬成為世俱盃第一支成功衛冕冠軍的球隊。法新社

2017年世俱盃決賽,皇家馬德里1-0勝格雷米奧問鼎桂冠,第一支衛冕冠軍。

皇馬首戰逆轉東道主球隊,隊史第8次殺入世俱盃決賽。本場比賽若能繼續贏球,他們便將成為首支成功衛冕世俱盃的球隊;南美冠軍格雷米奧此番首次參賽,加時小勝帕丘卡晉級決賽。

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下半場,C羅(Cristiano Ronaldo)自由意球制勝破門,葡萄牙人隨後攻入第2球但被吹越位在先,隨後莫德里奇(Luka Modric)遠射中柱,最終皇馬1-0順利蟬聯世俱盃冠軍。

本場比賽皇馬佔據了統治級的優勢,全場射門數達到20-1,若不是全隊腳風普遍不順,比分將會更是的懸殊。

皇馬在世俱盃第3次捧冠,追平巴薩,並列歷史第1。加上改制前的洲際盃,皇馬共6次奪冠,也是世俱杯/洲際杯史上奪冠最多的球會。

皇馬2017年獲5冠王,創隊史紀錄,席丹(Zinedine Zidane)率隊相繼贏得西甲、歐冠、歐洲超級盃、西班牙超級盃與世盃冠軍。洲際賽事總計,皇馬25次奪冠,歷史第1。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世界盃》梅西:阿根廷不是熱門 巴西法國德國西班牙才是

週二 3 月 27 , 2018
梅西(Lionel Messi)接受阿根廷FOX電視臺的訪問,對於世界盃,渴望奪得冠軍的梅西首次表示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