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許福德出戰200場獻雙響 曼聯4-0大勝諾維奇

贊助商連結

拉許福德(右)奉獻兩進球,曼聯4-0大勝諾維奇。(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2輪,曼聯主場4-0戰勝諾維奇。

上半場,馬塔(Juan Mata)助攻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破門,德赫亞(David de Gea)神撲,力保城池不失;下半場,威廉斯製造點球,拉許福德罰進,完成梅開二度,馬塔助攻馬夏爾(Anthony Martial)頭球破門,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替補建功。最終,曼聯主場4-0大勝諾維奇。

曼聯全場控球率60.4%,13次射門6腳射正,諾維奇8次射門3腳射正未能進球。

拉許福德梅開二度,在22歲72天的年紀收穫英超第40球;在曼聯的前200場比賽進64球,賽後他在推特上寫道:「非常自豪能成為歷史上為曼聯出場200次第三年輕的球員。這感覺讓我無法用言語來描述。2球和3分鑄就完美的一天。」

據統計,曼聯英超近15球由拉許福德、馬夏爾和格林伍德包辦—馬夏爾5球,拉許福德7球,格林伍德3球。

「他對於贏球有一種深深的饑餓感。」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賽後談到拉許福德的表現,「今天是他代表曼聯出場的第200場比賽,他隨時準備好為球隊而戰。拉什福德仍然很年輕,他有各種成為最頂級球員的潛質,他的職業態度,他的身體條件,他未來會提高的更多。」

奉獻兩次助攻的馬塔賽後說:「今天我很享受,每個人的表現都很出色。 這就是我們發揮好的一個很好的例子。如果我們想獲得歐冠的入場券,我們必須這樣去發揮。」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菲爾米諾建功 利物浦客場1-0熱刺續保不敗之身

週日 1 月 12 , 2020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2輪,熱刺主場連錯失兩次破門良機,最終以0-1輸給利物浦。 上半場,菲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