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簡偉儒開外掛! 7顆三分球轟破紀錄

璞園簡偉儒。李天助攝

 

單洋將的璞園今靠著本土戰力取勝!射手簡偉儒投進生涯最多的單場7個三分球,進帳21分,璞園今天轟進17記三分球,終場105:97收拾裕隆,拿下2連勝,戰績3勝4敗,排名第三。

 

璞園今天展現團隊籃球精神,團隊送出3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近5成,麥班達表示,「璞園總是有慢熱的毛病,需要花幾場比賽,才能貫徹團隊體系,希望之後能漸入佳境。」

 

璞園仍在等待「新台灣人」戴維斯歸隊,洋將愛德三分球7投4中,進帳全場最高24分,外加11籃板、6助攻和6籃板,麥班達認為,「愛德開季還不習慣璞園系統戰,一直習慣台啤的打法,現在已經知道該如何跑出空檔。」

 

簡偉儒則是開賽就手感發燙,第一節三分球4投4中,全場則是12投7中,分數全部都是靠三分球,他表示,「本季更把握住空檔,並且加強防守,希望能帶給球隊最大貢獻。」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有片)》台灣好小子袁永誠勇闖西班牙 袁家抵押房子2年投入300萬

    週日 12 月 29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如今西班牙已經是全球足壇的重心,1名台灣17歲足球好小子袁詠誠一人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