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聯外卡對戰組合出爐 運動家決戰光芒

贊助商連結

光芒推出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先發,繳出4.1局無安打好投。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今(28)日比賽開打前,奧克蘭運動家與坦帕灣光芒距離季後賽僅一步之遙,隨著外卡第3的印地安人不敵國民,運動家率先拿下外卡資格;接著光芒6:2擊退藍鳥,讓印地安人遭到淘汰,運動家和光芒將在10月4日進行一戰定生死的外卡殊死戰。

 

國民與印地安人之戰前5局雙方平分秋色,6局下國民突破印地安人牛棚,2次保送和特納(Trea Turner) 2分砲在內的3支安打,單局灌進5分,終場8:2擊退印地安人,也護送運動家取得美聯第1張外卡門票。

 

另一地光芒與藍鳥之戰,光芒推出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先發,繳出4.1局無安打好投,菲姆(Tommy Pham)則在3局上擊出2分砲先馳得點,終場6:2勝出,中繼2局飆4次三振的德瑞克(Oliver Drake)拿下勝投,光芒趕上季後賽末班車,拿下最後1席季後賽席次。

 

運動家和光芒將在台灣時間10月4日進行外卡殊死戰,至於在哪一方的主場還要視2隊最後的戰績而定。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杜蘭特:籃網是個完美的合作的地方、適合我跟厄文

    週六 9 月 28 , 2019
    NBC消息,籃網球星杜蘭特( Kevin Durant)今天出席新賽季的媒體日活動,談到他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