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盃》C羅、貝爾破門 皇馬2-1淘汰東道主晉級決賽

C羅(中)進球扳平比分,皇馬2-1淘汰東道主晉級決賽。法新社

世俱盃,皇家馬德里迎戰阿布達比半島,2-1晉級,決賽將對巴西球隊格雷米奧。

上半場,皇馬前40分鐘就射門17次、兩度進球被吹,羅馬里尼奧(Romarinho)反擊破門;下半場,C羅(Cristiano Ronaldo)扳平比分,替補的貝爾(Gareth Bale)接應巴斯克斯(Lucas Vazquez)的球推射破門,超前比分。最終皇家馬德里2-1逆轉阿布達比半島,晉級決賽。

皇馬全場控球率達77%,射門36次射正14次,但進攻效率不佳,僅打入2球。

C羅打進世俱盃生涯第6球,獨居世俱盃歷史射手榜第1位。各項洲際賽事總計,C羅生涯已打入202球。

皇馬第8次殺入世俱盃決賽,追平AC米蘭所保持的歷史紀錄,有望成為首支成功衛冕世俱盃的球隊。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賽後評價這場勝利:「沒有什麼可解釋的,我只能說球隊配得上這場勝利,我們應該晉級決賽。」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世俱盃》C羅自由球制勝 皇馬1-0勝格雷米奧衛冕冠軍

週日 12 月 17 , 2017
2017年世俱盃決賽,皇家馬德里1-0勝格雷米奧問鼎桂冠,第一支衛冕冠軍。 皇馬首戰逆轉東道主球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