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蔣淯安扮演關鍵殺手 台啤開季8連勝獨走

蔣淯安。李天助攝

 

台啤成為本季最強勢的球隊,洋將巴克利攻下26分和10助攻,塞瑟夫則進帳23分,幫助台啤81比76力克台銀,本季8連勝,同時連勝場次追平隊史紀錄。

 

台啤上半場發生多達13次失誤,落後多達13分,所幸下半場回穩,尤其第三節團隊進帳30分,反觀台銀進攻當機,只進帳14分,最終遭逆轉吞敗。

 

總教練周俊三說,「能拿下平隊史紀錄的8連勝,意義非凡,過去幾季遇到低潮,也是從失敗中成長,很慶幸年輕球員成長快速,漸入佳境。」

 

蔣淯安在最後一節爆發,一口氣灌進9分,成為逆轉勝的關鍵。他表示,巴克利轉到台啤後,在攻守都提供很大的協助。

 

台銀由本土高健益表現最佳,攻下全隊最高16分,兩名洋將米歇爾和瓊斯則都攻下14分。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SBL》簡偉儒開外掛! 7顆三分球轟破紀錄

    週日 12 月 29 , 2019
      單洋將的璞園今靠著本土戰力取勝!射手簡偉儒投進生涯最多的單場7個三分球,進帳21分,璞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