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未讀滬江「實踐幫」反晉八強 余婷真、卓芯、高亭不後悔來永平

永平的「實踐幫」學姊余婷真(中)與學妹、卓芯(右)、高亭(左 )喜晉八強 。大會提供

柯亭伊、柯采彤的鎮隊堂姊妹檔堂當家,永平12球員有5人出身新北光榮國中之外,高三前鋒余婷真,帶著本季初來乍到的北市實踐國中小學妹卓芯、高亭,也幸運成為永平八強軍的成員之一,當初無緣直升與實踐系出同門的滬江高中,反進了永平,恐是始料未及。       

                                                                

166公分的余婷真,兩年半前最後替實踐打105學年度JHBL,僅止於12強預賽、無緣八強的當下,她有些小低潮,一直天人交戰,猶豫高中還要不要打球,到底,166的尷尬高度,「不三不四」的上位置,讓她很難拿捏,籃球路進退維谷。  

                                                               

但上季她高二,永平殺晉HBL的12強預賽,余婷真儘管欣慰決定繼續打球,尤其進永平的抉擇是對的,卻從不敢想像,今天居然一戰闖晉八強,因上季晉12強預賽後,余婷豪氣干雲表示,誓言幫永平搶下隊史第二張八強入場券,最終她跳票,因永平在雄中6連敗,悻悻回台北。                                                           

                                                               

一年後的今天,一樣的雄中體育館,卻不一樣的結局,如同有人比喻,籃球、地球,都是圓的,沒啥新鮮事不可能發生,更何況,遲來的八強,也是八強。                 

                                                               

特別是兩名實踐小學妹卓芯、高亭,上季JHBL最後一年,預賽領先普門20分卻被大逆轉後,無緣八強,提前結束國中生涯,畢業後也是未進同系列的滬江高中,來到永平,但陳佩欣教練很器重她倆,資格賽起就給不少機會,她倆表現或不很搶眼,卻也有模有樣,尤其才是高一的HBL初體驗,值得期待。                                       

                                                               

只是,才短短幾個月,兩人從上季JHBL最後一年,無緣八強,到本季HBL菜鳥球季,就八強嘗鮮,卓芯、高亭說,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大2季的學姊余婷真,3年前105學年度實踐國三,曾與國一的卓、高倆同隊,但當時僅卓芯有進12人正選,所以當一年隊友,本季畢業前,余婷真、卓芯不僅又當一年隊友,更將聯手打八強,世界有多奇妙、籃球有多誘人,不言可喻。       

                                                               

余婷真、卓芯、高亭異口同聲說,絕不後悔來永平!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HBL》普門陳芷英終場前16.3秒強攻南山 與淡商分組第一

    週日 12 月 29 , 2019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賽女甲級12強預賽前六張直接晉八強門票全數送出,普門29日79:78逆襲衛冕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