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打線串連砲轟柯爾 世界大賽旗開得勝

國民靠著齊默曼(Ryan Zimmerman)和索托(Juan Soto)分別開轟加上打線適時串連。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世界大賽首戰今(23日)展開,國民薛哲(Max Scherzer)與太空人柯爾(Gerrit Cole)兩大王牌正面對決,國民靠著齊默曼(Ryan Zimmerman)和索托(Juan Soto)分別開轟加上打線適時串連,從柯爾手中打下5分,終場以5:4驚險勝出,系列賽旗開得勝。

 

太空人1局下率先發動攻勢,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和亞圖維(Jose Altuve)靠保送、安打上壘後,古瑞爾(Yuli Gurriel)直擊全壘打牆的2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不過國民在第2、4局由老將齊默曼及索托各擊出1發陽春砲將戰局扳平,索托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不到21歲在世界大賽開轟的球員。

 

包括季後賽在內,柯爾此前25場先發拿下驚人的19勝0敗,但今天國民無懼於他的投球,5局上首名打者鈴木清(Kurt Suzuki)選到保送後,羅伯列斯(Victor Robles)及伊頓(Adam Eaton)接連敲安打下超前分,索托隨後再補上2壘安打,將比數一口氣拉開至3分領先。

 

薛哲此役雖然只失2分,但5局就用了112球,國民不得已提前壓上牛棚,例行賽3巨投之一的柯賓(Patrick Corbin)今年季後賽第4度中繼出場,完成1局任務,但第7局瑞尼(Tanner Rainey)登板挨了史普林格陽春砲,終結者哈德森(Daniel Hudson)提前救火卻也在第8局被史普林格擊出2壘安打掉分,所幸左投杜利托(Sean Doolittle)後援1.1局連續解決4名打者,幫助國民守住1分優勢。

 

雙方明天將進行第2戰,由「天才小史」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對戰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陳偉殷旅外生涯最大危機 美媒:恐已經不在戰力規劃中

    週三 10 月 23 , 2019
    MLB下個球季將擴編名單為26人,但馬林魚隨隊記者透露,據了解新名單中仍沒有陳偉殷,這也代表下一季可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