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上海大師盃喬帥、費爸同日出局 新世代球星大反撲

贊助商連結

球王喬帥非常肯定西西帕斯的未來。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上海大師賽今單打8強同日出現意外戰果,Big3中除納達爾(R.Nadal)未參賽下,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Djokovic)、世界第3費德勒(R.Federer)同日都意外以1比2敗給後生晚輩的西西帕斯(S.Tsitsipas)、小季維瑞夫(A.Zverev)而無緣4強,新生代球星終於在上海扳回一城。

 

費德勒今在與世界第6德國22歲小將小季維瑞夫之戰中,雖然第二盤逃掉5個賽末點,在搶七局以9比7扳回一城平手,但一向球風優雅的費爸也意外在後半段出現兩度將球打出場外的失控動作且頻頻向裁判抱怨,最終費爸不僅以3比6落敗還輸掉風度。

 

賽後,費德勒的怒氣似乎還沒消,賽後對於媒體提到他失控的樣子,費德勒毫不客氣聳聳肩的說:「所以,這事讓你好寫在推特上,是嗎?」接著他還說:「下一個問題。」但費爸對年輕新世代的表現還是有好評,費德勒說:「這些年輕球員已經在門口敲門了,這讓人非常興奮。」

 

另一場世界第7的希臘21歲超級新星西西帕斯也意外以3比6、7比5和6比3意外打敗球王喬科維奇,西西帕斯也從為今年唯一同時有打敗過Big3的新生代球星,西西帕斯說:「老實說,Big3所受到到的威脅比我還大,我知道我只要堅持住並且打的更積極,或許他們就會比我更加害怕。」

 

對於賽後媒體問喬帥對於西西帕斯未來有機會成為球王的問題,喬帥很肯定的說:「他絕對有機會,非常非常的有這種機會。」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洲盃資格賽》C羅吊射進生涯第699球 葡萄牙3-0勝盧森堡

    週六 10 月 12 , 2019
    歐洲盃資格賽B組,葡萄牙主場3-0戰勝盧森堡。 兩隊在國際A級賽中共交手15次,葡萄牙以13勝1平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