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延攬大聯盟級洋投 Ryan Carpenter加盟桃猿

卡本特。官方提供

Rakuten Monkeys今宣布簽下第二名外籍球員,去年還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出賽的投手Ryan Carpenter加盟,中譯為卡本特。

 

身高196公分,體重105公斤的左投卡本特是美國籍,今年29歲。卡本特在2008年就被美國職棒隊伍在選秀會上選中,不過他選擇在大學球隊繼續磨練,爾後2011年再被美國職棒隊伍選中。2017年底來到底特律老虎隊的卡本特就在隔年四月正式登上大聯盟。

 

左投左打的卡本特在2018年以及2019年於大聯盟總共出賽15場,先發14場,來台加盟Rakuten Monkeys之後,卡本特將被定位為先發投手。

 

生涯從來沒有在亞洲職棒發展,卡本特表示,在台灣打球是自己職棒生涯全新的開始,感到非常興奮,目前正積極了解台灣職棒,會準備好最佳的狀況來台。卡本特預計在二月向球團報到,發揮大聯盟級的技術!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洋投軍備競賽大戰白熱化 統一、樂天同日補進大聯盟強投

    週六 1 月 11 , 2020
    補強洋將進度落後的樂天和統一兩隊,今天都傳出好消息。統一獅宣布網羅擁有美國、日本與南韓職棒經歷的右投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