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金塊傷兵巴頓影響大 看好熱火團隊作戰能力

熱火主將巴特勒(J.Butler)目前在防守端的貢獻巨大,數據非常全面。法新社

熱火@金塊

比賽時間:11/06 10:05

小偉分析師推薦:熱火+3.5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6日上午10時00分,邁阿密熱火作客丹佛金塊;台灣運彩盤開出金塊主場讓3.5分,大小分為210.5分。

 

兩隊開季至此戰績都相當好。熱火以5勝1敗,暫居東區龍頭。其場均淨勝分高達11.6為聯盟第一。金塊熱火以4勝2敗,排名西區第六主場1勝1敗。

 

金塊傷兵為主力巴頓(W. Barton),金塊開季打最好的他。尤其由他發動的攻勢成功率最高。少了他之後,金塊對上實力一般的鵜鶘隊跟魔術隊都打得更辛苦。目前金塊的進攻效率非常差,團隊命中率掉到聯盟倒數第4;三分線的攻勢也是聯盟中後段。僅靠著團隊低失誤以及防守能力,維持著還可以的戰績。

 

熱火隊身為東區第一,數據面當然是非常好。值得注意的是他們的團隊命中率為聯盟第一高。可見從先發到替補他們的人手以及實力都是足夠的。限制對手三球命中率也是聯盟第一。各項數據顯示熱火目前攻守都為聯盟頂尖。巴特勒(J.Butler)作為這支隊伍的主將,目前在防守端的貢獻巨大,數據非常全面,可以補足隊伍任何時刻的需求。加上他遇強則強的特性,客場到難打的金塊主場,估計會有更好的表現。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U-19足球資格賽11/6-10日高雄開戰 中華等4隊爭晉級門票

    週二 11 月 5 , 2019
    2022亞足聯U-19足球錦標賽資格賽將在11月6日、8及10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中華U19男足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