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12強》投手佳、守備穩、後援不放火 中華隊晉級讓網友直呼:「不熟悉」

贊助商連結

 

中華隊贏球,李天助攝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打出精彩一役,順利晉級複賽。關鍵戰役碰上委內瑞拉,台灣先發投手張奕7局送出6次三振,完美無失分,加上朱育賢在七局代打,致勝一擊,終場3比0拿下重要一勝。

 

日本同日擊敗波多黎各,B組確定由同為2勝0敗的中華與日本攜手晉級,今晚將正面對決,此勝負也攸關複賽的戰績,中華隊將派出廖乙忠先發。

張奕7局無失分。李天助攝

先發投手張奕一戰成名,此戰吃完7局,用了102球,只被敲出4支安打,2次保送,完全壓制對手火力。他表示,「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投滿七局,其實第五局就有些微抽筋,但太想贏球,靠意志力撐到最後。」

 

9局上陳鴻文上場關門,再度完成任務,連兩場無失分,成為球隊最可靠的終結者。

中華隊贏球。李天助攝

中華隊此役讓對手連吞9個鴨蛋,連同上一場,18局僅失1分,且守備完美,後援也異常穩健,揮別過去常常被逆轉的陰霾,也讓網友直呼,「鍋貼店要倒啦!」、「後援、守備太穩,這不是熟習的中華隊!」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冠》孫興慜走出傷人陰影獻雙響 熱刺客場4-0勝紅星出線在望

    週四 11 月 7 , 2019
    歐冠小組賽B組第4輪,熱刺客場4-0戰勝貝爾格勒紅星,積分榜穩居小組第二出線在望。 上半場比賽,洛切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