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暴龍@熱火 挺莊 買暴龍

走了雷納德(Kawai Leonard),暴龍仍有一定實力。法新社

暴龍@熱火

比賽日期:1/3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暴龍

 

NBA美國職籃1月3日賽事,為大家推薦多倫多暴龍作客邁阿密熱火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熱火讓5.5分、大小214.5。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24勝9負,熱火現高居東區第3,巴特勒(Jimmy Butler)的成功,可能多少對抱團狂熱的NBA有點影響,畢竟,攤開陣容看,熱火就只有1個巴特勒,中鋒阿代巴尤(Bam Adebayo)15.6分、10.6籃板外,4.6助攻讓人小驚艷,但恐也擠不上明星賽,熱火就靠1個巴特勒打臉其他強隊,想進季後賽,其實組隊正確即可達成。

 

以巴特勒內吸力,外圍重兵配上三分射手,熱火現在共有7人得分在雙位數,全NBA第1。熱火當然仍不具奪冠資格,但這也僅是巴特勒來熱火的第1個球季,他們有足夠時間慢慢為未來布局。

 

暴龍,也是。走了雷納德(Kawai Leonard),暴龍仍有一定實力,尤其考量他們傷兵程度與頻率,暴龍其實離奪冠也不遠。本球季就是「冠軍養成」,打多遠算多遠,順便看看誰該留誰該走。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熱火33場過19次盤、20大分12小分;暴龍34場過24場、16大17小。本季交手1次,熱火過盤開大分。

 

推薦 : 暴龍過盤

兩隊首次相遇,熱火其實殺的暴龍有點措手不及,雖暴龍在正規追平,最後還是輸球收場。第2度對決,看好暴龍復仇。暴龍有好教練,修正錯誤的速度很快,就像之前打塞爾提克一樣,上戰在家輸下場就討回。熱火的進攻模式近來有點被摸透,近4戰都沒過盤,看好暴龍至少咬盤。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運彩高手歡迎上「運彩貓」預測wwincat.com。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臺師6勝5敗末役晉級 陳亭安首節掛點成大無緣6強

    週四 1 月 2 , 2020
    陳雅彤傷仍未全好,只替補13分鐘,但先發中鋒陳怡萱17分、9籃板,3年來個人最佳演出,大一菜鳥陳映慈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