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與交往16年女友宣布結婚! 「19歲入行前就交往」: 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人氣男星李國毅5日閃電宣布結婚喜訊,他透露雙方從自己19歲進入演藝圈前就交往,兩人愛情長跑多年修成正果,他開心地表示:「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會以夫妻的身份,在人生下一個階段互相支持,共同成長!」

 

 

李國毅宣布結婚喜訊,他透露和女友從自己19歲入行前就開始交往,他表示因為想照顧所有一起工作的夥伴們,也受到大家的支持,讓他想大聲說出「我要照顧好這個人這輩子」,他坦言從學習表演至今,自己對於任何工作機會總是非常珍惜,同時也伴隨責任與壓力,一直覺得必須做得更好來回應眾人目光的期待。

 

今天想跟一直以來
照顧我的觀眾及媒體朋友們認真報告
對於這個決定,我現在非常開心!
因此以這種形式正式向各位報告…

李國毅Lego Lee 發佈於 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李國毅感謝十多年來,女友總是能適時給他內心寧靜,他大方告白:「她就是我、而我就是她,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並表示接下來的日子,兩人會以「夫妻」的身份,在人生下一個階段互相支持、共同成長,他也希望所有關心的朋友能給予自己隱私和空間,他表示未來會更專心努力在專業之上,成為一個可以與時俱進,帶給觀眾更多思考與放鬆的演員。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聖日耳曼慘遭淘汰無緣歐冠 內馬爾欲降薪重返巴薩聯手梅西

週三 5 月 5 , 2021
  台北時間5月5日凌晨3點,歐冠準決賽第二回合開打,這場比賽由豪門巴黎聖日耳曼對決曼城,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