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巴舒亞伊破門致勝 切爾西1-0阿賈克斯客場9戰不敗

贊助商連結

巴舒亞伊(中)破門致勝,切爾西歐戰客場9連不敗。(法新社)

歐冠小組賽H組第三輪,切爾西1-0阿賈克斯客場9戰不敗,豪取各項賽事6連勝。

在歐戰賽事歷史上,切爾西和阿賈克斯還沒有過交鋒紀錄,這是兩隊首次相遇。

上半場比賽,普羅梅斯(Quincy Promes)進球被吹。下半場比賽,巴舒亞伊(Michy Batshuayi)錯失良機,替補登場的普利西奇(Christian Pulisic)助攻巴舒亞伊破門。最終切爾西客場1-0戰勝阿賈克斯,拿到寶貴的3分。

資料方面,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切爾西16腳射門其中4腳射正。

前多特隊友連線!巴舒亞伊為藍軍打破僵局!自16-17賽季以來,巴舒亞伊作為替補已為切爾西打入9球,是隊內最多的。

自上賽季的歐聯賽以來,切爾西過去9個歐戰客場全部保持不敗(7勝2平),本賽季歐冠切爾西客場取得兩連勝,分別戰勝里爾和阿賈克斯。

「我非常開心——能在阿賈克斯的主場擊敗對手,而且是名至實歸的勝利,這真是太棒了。」切爾西主帥蘭帕德(Frank Lampard)賽後表示:「這是我迄今為止贏過最滿足的一場比賽,但我們還得繼續前進,我已經在考慮對伯恩利的比賽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冠》梅西破門蘇亞雷斯製造烏龍 巴薩客場2-1斯拉維亞續保小組第一

週四 10 月 24 , 2019
歐冠小組賽F組第三輪,捷克球隊布拉格斯拉維亞主場1-2不敵巴塞隆納。 在歐冠歷史上,兩隊此前沒有交鋒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