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賽森狂轟42分無用 九太不敵台銀無緣上半季王座

贊助商連結

台銀米歇爾。李天助攝

排名居於末段班的九太科技與台銀交鋒,台銀略勝一籌。雖然洋將瓊斯阿基里斯腱緊繃休兵,但米歇爾大爆發,砍進全隊最多38分,還狂抓下24籃板,一夫當關的表現,也幫助台銀98比94獲勝,中止3連敗。

 

台銀除了洋將受傷外,主力張博勝也缺陣,但米歇爾制霸禁區,還攻下在SBL的單場最高得分,他笑說,「籃板球是關鍵,尤其是搶下很多進攻籃板。」米歇爾此役24籃板中,有11個是進攻籃板。

 

米歇爾今天上場多達39分12秒,連兩天都幾乎打滿全場,但仍繳出高效能的表現。

 

美中不足的是米歇爾今天罰球不準,6投僅1中,他苦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力道和幅度都很漂亮,但就是投不進,回去要在苦練。」

 

九太上半季都將採用單洋將出賽,賽森狂轟42分,還有14籃板、7助攻和4抄截,但球隊仍舊輸球,戰績1勝9敗,確定與上半季冠軍無緣。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洛瑞26+5領軍 暴龍末節爆走送籃網5連敗

    週日 1 月 5 , 2020
    暴龍末節轟出38-22,最終客場以121-102大勝籃網,避免連敗。 范弗里特(Fred VanVl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