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吳芳嫻為保積分不休息 跨季16連勝4連冠挑戰澳網

吳芳嫻在首度參加澳網前打下16連勝4連冠。吳芳嫻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職網新賽季才剛開始,但就今就傳出捷報!台灣職網20歲小將吳芳嫻為力保積分下,捨棄休息下,今搭檔香港選手張瑋桓於總獎金2.5萬美元(75.8萬台幣)ITF香港網球女網賽雙打決賽中以76(2)61打敗內島萌夏(日本)/張瑩(日本)封后,這也是吳芳嫻繼去年打下台北海碩盃、澳網外卡賽和印度ITF孟買網賽以來的16連勝、4連冠,吳芳嫻將帶著無敵的戰績邁向20日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

 

年底大多數是職網球員休息和冬訓的時間,但雙打世界排名第145吳芳嫻不能有太多休息,從去年11月搭檔李亞軒在台北海碩盃意外雙打封后後就一路連續出賽,她無奈的說:「因為年初要保的積分很多,如果沒打的話,我的世界排名又要掉回200名。」

 

幸好吳芳嫻的辛苦沒有白費,自去年台北海碩盃奪冠以來後一路連戰皆捷,而且還與李亞軒共同取得今年澳網女雙會內參賽外卡,她說:「台北海碩盃的冠軍確實對我有很大的影響,感覺已經渡過去年的低潮期,因為去年年中的成績不是很好,連帶影響了我的心態,但現在狀況和信心都提升了不少,接下來的澳網也沒多想,就一場一場打好。」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SBL》李啟瑋三分球6投全進 璞園終結台啤不敗之身

    週六 1 月 4 , 2020
    SBL不敗之師台啤今天踢到鐵板。僅有單洋將的璞園靠本土戰力取勝,尤其李啟瑋三分球6投全進,有5顆集中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