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指揮中心莊人祥:應是飛航期間感染 國籍女機師在台接觸者59人

贊助商連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新增兩名境外移入案例,兩人皆為自美國返台,其中一人為國籍航空女機師,發病前14天有台灣、航空器及美國旅遊史。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感染源有三大可能,赴美後於當地感染、班機上感染、在台感染,目前仍傾向飛航期間的感染性最大。

 

 

莊人祥說,國籍航空女機師總共掌握其在台接觸者59人,分別為家人14人,朋友4人,同事26人;另外,航機接觸者,含機師以及後艙組員15人,總共59人,目前已經透過咽喉試紙採檢13人、46人待採。

 

另外,女機師的59名接觸者中,12人需要居家隔離,多是在機上的機師以及後艙組員,12人居家檢疫,其他接觸者自主健康管理,檢驗結果明天出爐。

 

 

莊人祥說,女機師感染來源傾向飛航期間的感染,「當然是需要檢驗來證實」;有關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表示,若再出現類似國籍航空女機師這類有可能在台灣感染風險者,就會取消跨年活動,莊僅說,跨年取消原則是社區感染不明原因的人數暴增,「我相信明天會有答案出來。」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YouTube】全球第一賺錢YouTuber! 9歲男童年賺8.3億蟬聯3年寶座

週六 12 月 19 , 2020
  《富比世》(Forbes)18日公布2020年全世界最賺錢的YouTuber,年僅9歲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