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全球第一賺錢YouTuber! 9歲男童年賺8.3億蟬聯3年寶座

 

《富比世》(Forbes)18日公布2020年全世界最賺錢的YouTuber,年僅9歲的美國德州小網紅卡吉(Ryan Kaji)靠著開箱玩具和遊戲,年收入高達2950萬美元(約新台幣8.3億元),連續第3年蟬聯最賺錢YouTuber寶座。

 

《衛報》報導,卡吉從他的YouTube主頻道「萊恩的世界」(Ryan’s World)賺進2950萬美元,此外他還從其品牌玩具和服飾賺了2億美元(約新台幣56.3億元),包含與馬莎百貨(Marks&Spencer)合作的品牌。他還與尼克兒童頻道(Nickelodeon)簽了一筆未公開的交易,可能是價值數百萬美元的電視連續劇。

 

 

卡吉被稱作「兒童影響者」,他在觀看了其他玩具評論頻道後詢問他的母親,「當其他孩子都在YouTube上時,我為什麼沒有在YouTube上?」後來,他於2015年3月開始製作YouTube影片,目前9個頻道的訂閱戶總計高達4170萬人,觀看總數達122億次,他的最高觀看影片為2016年發表的「充氣溜滑梯上的巨大雞蛋驚喜玩具挑戰」(HUGE EGGS Surprise Toys Challenge with Inflatable water slide),觀看數高達20億次。

 

報導提到,排名第二的是美國的唐納森(Jimmy Donaldson),暱稱為「MrBeast」(野獸先生),收入估計為2400萬美元(約新台幣6.76億元),是YouTube富豪榜的新成員;第三名為「玩籃小子」(Dude Perfect),年收入為2300萬美元(約新台幣6.47億元)。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數位身分證】首次換發免費 補領由200激增至900元 卡身非中國制

週日 12 月 20 , 2020
  內政部明年將試辦數位身分證,內政部17日公告修正「戶政規費收費標準」,身分證初領由現行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