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維斯盃中華4-0完封香港 獲明年3月世界組一級升降賽資格

台維斯盃台港大戰,台灣全面獲勝。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前一天先打下2連勝中華男網隊,今在香港舉行的台維斯盃亞洲/大洋洲區第二級台灣作客香港之戰,第3點中華隊「胖鵬配」楊宗樺/謝政鵬組合再度以直落二打敗2017年台北世大運奪銅的香港組合王康傑/楊柏朗後,再加上第4點曾俊欣,中華男網隊以4戰全勝不失一盤的表現,取得明年3月世界組一級升降賽資格。

 

中華隊胖鵬配今天雖面對曾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獲男雙銅牌組合王康傑/楊柏朗,但胖鵬配全場只花58分鐘就以6比3、6比2獲勝拿下前三點已提前獲勝,中華隊隊長兼總教練賴建豪表示,今天雙打組合也是老搭擋,楊宗樺今天接發強勢而A鵬表現前排涵蓋範圍大,對手接球更是抓的死死沒有給對手機會!」

中華隊領隊同時也是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副理事長龔元高先生親臨現場為中華代表隊選手加油。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雙方雖然已提前分出勝負,但各派出第4分中華隊「夜市球王」曾俊欣對上香港計維宇,曾俊欣也以6比2、7比5獲勝,第5點雙方決定不打,中華隊以4比0慘電香港。

 

中華隊隊長兼總教練賴建豪說:「第四點無關勝負更改名單換曾俊欣下場,第1盤俊欣表現穩定以6:2拿下;第二盤對手發球局左手速度乎快乎慢,俊欣節奏沒有控制好,還好俊欣發球速度及準度把對手拉開再發動攻勢,最後一局破發成功後才以7比5拿下勝利。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高國麟雙響砲助威 富邦橫掃衛冕軍穩居全年勝率第一

    週日 9 月 15 , 2019
    富邦悍將本週三連戰橫掃Lamigo桃猿,穩居全年度勝率第一的寶座!今天在十局下半靠著年輕捕手戴培峰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