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牛棚崩盤、打線熄火 國民遭道奇完封吞敗

國民推出柯賓(Patrick Corbin),此戰先發6局僅失1分。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前天靠著索托(Juan Soto)的幸運安打順利在外卡賽逆轉擊敗密爾瓦基釀酒人,挺進分區系列賽。今天客場挑戰洛杉磯道奇,國民推出柯賓(Patrick Corbin),此戰先發6局僅失1分,但無奈牛棚上場崩盤,加上打線不給力,國民最終以0-6吞敗。

 

國民在外卡賽讓隊上一、二號先發薛澤(Max Scherzer)、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通通上場,導致系列賽首戰只能推出三號先發柯賓,不過柯賓此戰也繳出6局失1分的好投,但可惜他在1局上丟出4次保送,讓道奇輕輕鬆鬆就拿下1分,成為勝負的關鍵。

 

國民打線此戰受到道奇投手群的封鎖,先發畢爾勒(Walker Buehler)6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另外投出8次三振,接著上場的寇拉瑞克(Adam Kolarek)、前田健太、凱利(Joe Kelly)合計只被敲出1支安打。

 

雙方將在明天進行系列賽第二戰,國民將推出史崔斯柏格、道奇則是派克蕭(Clayton Kershaw)力拼二連勝,比賽將在台灣時間早上9點30分開打。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39過82 看好雙城貝瑞歐斯9月穩定表現

    週五 10 月 4 , 2019
    編號:206 雙城vs洋基 比賽時間: 10/5 07:07 KS運彩分析師推薦:雙城過盤(運彩盤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