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陳孝禹、邱忠博東中3年隊友續緣 新裝7外線助義守主場首勝

義守大學陳孝禹。大會提供

三天前世新兩名射手大五黃奕勝三分球5投4、大四陳建銘6投中3,上季二級龍頭把上季一級冠軍健行科大逼到牆角,延長賽後才小輸,也給了上季亞軍義守大學女教頭謝玉娟一個idea,她希望大四射手陳諾以、碩一新同學陳孝禹初來乍到大膽投,兩人5日如合進上述球數,贏球有望。

 

結果,上季從中州科大畢業、本季考上義守管理研究所的陳孝禹,換穿新球衣第一戰,10投7得25分,直逼104學年度預賽他代表中州對臺科大的9投8飆31分生涯新高,陳諾以則3投中2,兩人合計9球,義守果真靠第三節的26:14攻勢突破上半場小贏1分,最終93:78擊敗上季二級升上的明道大學,在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二階段,順利拿下主場第一勝。

 

出身臺東高中、上季中州畢後,與東中的3年同梯即效力北市大4年的188公分前鋒邱忠博講好,一起報考義守研究所,且雙雙上榜,睽違4 年後,又披同一襲戰袍並肩作戰,且一戰開紅盤。

義守大學_吳彥侖。大會提供

板凳出發、替補20分鐘,效率奇高的「今日我最紅」陳孝禹說,今天是他第二次在義守體育館比賽,上次就是去年代表中州在這裡輸義守,今天回到這兒,戰袍一換、輸贏不同,高興第一場就有好手感,得謝謝隊友掩護、吳彥侖助攻。

 

邱忠博一樣也是第二次在義守比賽,去年北市大在這兒輸義守,今天換穿義守球衣也贏球,儘管己是碩一,他說,先發卻仍緊張,開局手感不佳,後來才漸入佳境。

 

邱忠博先發28分鐘14投中7含2枚三分彈得16分、7籃板,碩一中鋒呂威霆21分,蘇文儒12分、6籃板、3助攻。

義守大學_白曜誠。大會提供

最讓謝玉娟高興的則是,上季準決賽第四節4枚三分砲、擊敗臺師大首晉冠軍賽的大功臣吳彥侖,今天雖沒進三分彈,但送出生涯最高的9助攻、8分,他說,幾名新人有點緊張,前三節才打得小辛苦。

 

謝玉娟說,新舊一定要磨合,陳孝禹、邱忠博之外,大一菜鳥控衛劉承彥也得熟悉隊形、打法,俾未來接班他的東山學長白曜誠主控一職,劉承彥說很ok。

 

明道大四一哥「小黑」曾柏喻先發38分鐘三分球5投中2得23分、6籃板、7助攻,同出身南湖的巫正威15分,陳曉峰20分、11籃板「雙十」。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換帥也不行 兵工廠1-2不敵布萊頓各項賽事9場不勝

    週五 12 月 6 , 2019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15輪,兵工廠1-2不敵布萊頓,各項賽事9場不勝,具體而言是6平3負。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