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萊恩:歐尼爾若有我的職業精神,我們就能拿12枚戒指了!

贊助商連結

歐尼爾(左)不懶的話,布萊恩(右)認為兩人能拿到12枚總冠軍戒指了。(法新社資料照)

近日,退休的布萊恩(Kobe Bryant)在電視節目談到和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關係,他認為如果歐尼爾不是那麼懶,「我們可得有12枚戒指了!」

被問及如果歐尼爾有著自己的職業精神的話,職業生涯會達到怎樣的高度,布萊恩回答:「他可以成為史上最佳球員的,我很確信,他自己就會成為第一個告訴你他會成為史上最佳的人。他有著我從未見過的力量,他太瘋狂了。通常他那個體型的人會有一點點羞怯,他們不想變得那麼突出。但歐尼爾卻不這麼覺得,他不在乎這個,他很兇狠、富有競爭性。」

布萊恩打趣的補充說:「我希望他能夠出現在健身房裡,這樣我們就能拿到12枚總冠軍戒指了!」

被問到歐尼爾是否有像自己一樣的投入訓練,布萊恩說:「我通常對沒能擁有我這種職業精神的人不感冒。我們進行折返跑,我都跑了兩、三個來回了,你還在跑第一個回合,兄弟,你在幹什麼?所以我們很多關係緊張的來源於此。」

歐尼爾曾在1996-2004年期間為湖人效力,與布萊恩一起為湖人奪下3次總冠軍,他們曾經有過一段時間的不愉快,但布萊恩稱他們現在非常好,一直保持交流。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日籍強投內戰 賈吉生涯百轟助田中延續不敗神話

週三 8 月 28 , 2019
【溫振甫/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客場挑戰西雅圖水手,雙方皆派出日籍投手掛帥先發,洋基推出田中將大對上水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