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日籍強投內戰 賈吉生涯百轟助田中延續不敗神話

賈吉生涯百轟助田中延續不敗神話。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客場挑戰西雅圖水手,雙方皆派出日籍投手掛帥先發,洋基推出田中將大對上水手左投菊池雄星,洋基靠著田中將大7局好投,加上「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出生涯百轟,最終洋基就以7-0拿下勝利。

 

此戰田中將大的表現完勝學弟,主投7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前四局更是完全封鎖水手打線,直到第五局才被敲出首安;至於菊池雄星,此戰主投4局、用球數95球,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5分,其中賈吉跟賈納(Brett Gardner)分別從菊池手中開轟,讓他投不滿五局就早早被換下場。

 

這場比賽之前,田中將大生涯面對水手沒有吞過敗仗,出賽九場比賽,累積7勝0敗、防禦率2.10的成績單,這場比賽後,田中自從2014年登上大聯盟年年遇到水手都能投出至少10次三振。

 

洋基捕手桑其士(Gary Sanchez)在上個系列賽面對洛杉磯道奇時敲出個人生涯百轟,讓幾乎同期成為洋基輪替陣容的賈吉看了不是滋味,同樣在對上道奇時連續三場比賽開轟,讓生涯全壘打支數累積至99轟,今天首局上場面對菊池雄星,賈吉再度開轟!完成生涯百轟的里程碑。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網》拒絕爆冷勝費德勒殺手 納達爾連15屆美網首輪不敗

    週三 8 月 28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第2西班牙33歲老將納達爾,今在美網男單首輪登場,只花2小時0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