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布推出《惡靈古堡 Resident Evil》原創真人版影集 將以雙時間軸展開故事

 

網路串流媒體平台 Netflix 宣布,將獨家播放以 Capcom 的經典遊戲《惡靈古堡 Resident Evil》系列為原型,推出真人版影集的消息。

 

Netflix 原創影集《Resident Evil》資訊

  • 集數: 全 8 話 (各 60 分鐘)
  • 節目統籌/製作總監/編劇:安德魯達布 Andrew Dabb(《超自然檔案 Supernatural》)
  • 導演/製作總監:布朗溫休斯 Bronwen Hughes (《陰屍路 Walking Dead》、《絕命律師 Better Call Saul》)執導並監製第 1、2 集。
  • 監製:康斯坦丁影業的羅伯特柯爾勒(Robert Kulzer)與奧利維比班(Oliver Berben),以及瑪莉蕾雅薩頓(Mary Leah Sutton)
  • 製作人:康斯坦丁影業執行長馬丁莫斯科維奇(Martin Moszkowicz)
  • 製片廠:康斯坦丁影業

 

 

這次由 Netflix 改編的影集,是以 Capcom 所推出的生存恐怖遊戲《惡靈古堡》為基礎,搭配兩個時間軸來描繪新的原創故事。第一個時間軸是講述 14 歲的威斯卡(Wesker)姐妹——潔德(Jade)與比莉(Billie)搬到新拉昆市(New Raccoon City)居住後發生的事情。Wesker 姐妹在這個令人驚嘆的人造城市中享受著青春,但是逐漸地,她們開始注意到這座城市的現實,並懷疑父親是不是隱瞞了什麼。她們並不知道那是引導世界走向毀滅的危險秘密…。

 

第二個時間軸是講述自那時起 10 多年後的未來世界上發生的事情。現在地球上的人類不到 1500 萬人,受 T-病毒感染的人類和動物已經變成了超過 60 億的怪物,覆蓋了大地。在這個新世界中,30 歲的潔德一邊賭上生存而戰,一邊被妹妹、父親以及她自身過去的秘密所折磨。

 

 

本作品的節目統籌、製作總監兼編劇安德魯達布說道:「《惡靈古堡》是我最喜歡的遊戲。能成為這個壯大故事的新一幕的敘述者,並且能向世界的 Netflix 觀眾帶來《惡靈古堡》史上首次的 TV 系列作品,我感到很興奮。在眾多熟悉的角色登場的同時,本作展現了他們前所未見的另一面(殘暴、充滿瘋狂的一面),對所有《惡靈古堡》的粉絲和第一次接觸《惡靈古堡》的觀眾來說,這將會是最好的作品」。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迷片》8/28 我的最好的朋友的男朋友

週五 8 月 28 , 2020
  雪狐藍為大家帶來各國pornhub站美女啦,大家是更喜歡歐美的種族天賦還是亞洲妹子們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