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動畫電影《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秒速 5 公分》等經典將於威秀影城限定上映

  威秀影城今(29)日宣布將自即日起獨家推出新海誠系列電影,多部早期經典名作與從來未在台灣上映過的新海誠執導動畫:《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秒速 5 公分》等作都將陸續在台上映。
  本次推出的影展系列作品包括《秒速 5 公分》、《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追逐繁星的孩子》及《言葉之庭》。《秒速 5 公分》為新海誠的第四部作品,此部電影分為三個篇章,描述男女主角從童年、少年到成年的戀愛心理,導演在這部作品表達了不同於之前的作品風格,沒有幻想或科幻要素存在,並試圖從一個不同的觀點來看真實世界。《追逐繁星的孩子》描述少女與男孩因命運而邂逅,而為了追尋男孩的身影,少女敲開了通往神秘未知世界的門扉,決心邁向前所未聞的奇妙異境。《言葉之庭》則是以「孤悲」來呈現「戀愛」的主題,描述以製鞋師為目標的男主角作品與梅雨時節與神秘的女性雪野百香里,在雨中的新宿御苑中相遇之後的故事。
  而《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為導演首部放映時間達 91 分鐘的長篇動畫作品,並且首次於台灣院線電影院播放。該電影為背景設定在以現實世界為基礎所衍生的架空世界。描述著主角三人要如何才能完成童年時候,為了迷一樣「巨塔」而緊密的結合,卻也是因為巨塔而分崩離析的夢想的故事。
  本次的系列上映活動期間購票觀影即可獲得影迷獨享禮。購買乙張新海誠影展場次電影,即可獲得日本原版 A3 電影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威秀影城「新海誠系列電影」上映時間表

07/29-08/11《秒速 5 公分》
08/05-08/18《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
08/19-09/01《追逐繁星的孩子》
08/26-09/08《言葉之庭》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女娛樂誌】歐美系正妹充滿火辣又個性的美 !

週三 7 月 29 , 2020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小姐姐叫黃恩允,這種歐美系的正妹!身材充分展現恩允既火辣又個性的風格,讓我們一起窺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