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史奈德導演剪輯版《正義聯盟》 釋出預告影片 本作將拆分四部推出

宣布將於 HBO Max 推出的《正義聯盟》 查克史奈德導演剪輯版,官方於稍早舉辦的 DC Fan Dome 活動上,釋出了作品預告影片,屆時導演剪輯版將會拆成四部於 HBO Max 推出。

 

 

電影《正義聯盟》故事描述《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尾聲,超人為了人類做出無私犧牲,讓蝙蝠俠心境產生改變、開始相信人性。在四處搜尋世界各地能力者的同時,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得知了荒原狼與其天啟魔軍隊的來臨,便將水行俠、鋼骨與閃電俠等超能力者組織起來,齊心對抗可能毀滅世界的「母盒大戰」。

 

由於當時電影上映時引起不少爭議,因此社群平台上發起了希望推出《正義聯盟》 查克史奈德導演剪輯版的運動。就在電影上映多年後,隨著網路影音平台 HBO Max 的推出,本片的查克史奈德導演剪輯版終於有望在世人面前登場。

 

這次《正義聯盟》 查克史奈德導演剪輯版將拆分成四部、每部預計為 1 小時長度。但由於目前台灣尚未推出 HBO Max 服務的關係,屆時在台灣將以何種形式登場目前仍未確定。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迷片》☆清楚系美少女が大胆羞恥プレイに挑戦!♥露出散歩に野外フェラ&生ハメ♥ 8/23

週日 8 月 23 , 2020
  雪狐藍為大家帶來各國pornhub站美女啦,大家是更喜歡歐美的種族天賦還是亞洲妹子們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