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后綜一哥孫家崎飆生涯新高37分 治平、永平也過關

后綜贏球後球員自我打氣 。大會提供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第二輪,也即第一輪各組第二、第三名的交叉對戰淘汰賽,台中后綜高中「一哥」孫家崎兩分球20投中17、八成五高命中率外加4罰中3,狂飆個人生涯新高的37分、8籃板,領軍82:72擊敗花蓮體中,2日最後的一戰驟死賽,將挑戰以逸待勞的首輪分組第一北市強恕高中,力拚8張16強預賽門票之一。    

                                                               

另外,兩支桃園勁旅分頭出征,治平高中79:74小贏屏東高中,2 日的一戰驟死賽將逢首輪分組第一台南崑山高中;永平工商69:61力克北市木柵高工,2日最後的一戰驟死賽,將卯上首輪分組第一同樣來自桃園的新屋高中,上演「桃園內戰」,起碼有一桃園球隊可晉級。   

                                                                

后綜第一輪分在G組,2勝1敗排第二,唯一敗是拚到最後讀秒才失利 ,73:77小輸新屋,2勝係贏嘉義仁義、新北穀保,186公分的高三「一哥」孫家崎對新屋終場前2分鐘犯滿,后綜如斷大樑而輸球,18分及生涯新高21籃板「雙十」白搭,賽後他甚自責,本季甫新接兵符的女教練胡家昕,不斷與他溝通、安慰,今天得以平常心面對花體的挑戰,順利過關。  

 后綜一哥孫家崎抱傷飆生涯新高37分。大會提供                                                               

但或是每場都得撐三十幾分鐘,體力有些透支,孫家崎今天一度大腿小拉傷,賽後到大會防護站簡單治療,他說很不舒服,得再觀察,但2日驟死賽非贏不可,輸球本季就此打包,提前放暑假,他的HBL生涯結束,因而無論如何這場一翻兩瞪眼的生死戰,他絕不會缺席,矢為前、後任教練而打,更無懼近況不錯、拉出3連勝,外線尤其「人來瘋」的強恕高中。

                                                               

后綜女教練胡家昕說,今天贏花體,關鍵在保護籃板、守住三分球,至於2日對決強恕,一樣得先踩住對方的三分線,再鞏固制空權。      

                                                               

曾唯庭10分、8籃板、8助攻,李齊13分、陳昆敬12分,也功在贏球。   

                                                                

花體林廖建榛17分、黃聖宏15分,鄒杰倫11分、9籃板、4助攻,張智昕10分,教頭莊子毅說,就這幾塊料子,條件欠佳,要走更遠很難。   

治平高宏恩突破包夾殺入屏中禁區。大會提供                                                               

治平小贏屏中,比預期辛苦些,黃皓豪22分、范筱林16分、施勤亨15分、高宏恩12分。                                                

                                                               

屏中黃鼎淞20分,邱榮主、張宇良各11分,教練鍾積慶說,他們的材也不好,以球員的表現為榮。          

                                                               

永平贏木柵也不輕鬆,王承郅三分球12投中5飆27分、8籃板,張晉誠16分、12籃板「雙十」;木柵楊博欽24分、9籃板,許皓洋12分。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羅斯23+7難阻活塞失利 公牛主場勝終結4連敗頹勢

    週六 11 月 2 , 2019
    活塞客場對戰公牛,羅斯(Derrick Rose)重回聯合中心,繳出23分7助攻,最終活塞吞下新賽季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