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開季KS推8過4 看好超塞進攻防守均衡過盤

塞爾提克今年狀況相當不錯。法新社

編號:471

尼克vs塞爾提克

比賽時間: 11/2 07: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塞爾提克過盤(運彩盤預測:-10.5)

 

尼克近期狀況不是太出色,畢竟戰力明顯就不是那麼好,今年打了五場僅贏了一場面對同為低戰力的公牛,要跟強對打的競爭還是相當困難,尤其進攻端只要遇到強硬的防守就打得荒腔走板,加上自身防守又相當糟糕,今年恐怕還是只有陪打的份了。

 

塞爾提克今年狀況相當不錯,在公認的休息室毒瘤走了以後,打球的氣氛相當不同,球員在場上的又找回前年的競爭力了,不論是防守端還是進攻端,都比去年提升不少,而本場面對磨合度不是那麼理想的尼克,本場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大。

 

兩隊狀況明顯由塞爾提克較為出色,攻守端的表現都比尼克更具有競爭力,尤其是防守端的表現更是有所差距,加上塞爾提克近期進攻手感相當不錯,要大比分獲勝的機率相當高,故KS推薦塞爾提克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國王5連敗 看好爵士近況佳主場大勝

    週五 11 月 1 , 2019
    爵士@國王 比賽時間:11/02 10:05 小偉分析師推薦:爵士-6.5過盤   今天要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