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虎尾科技大學 情侶機車雙載「未待轉左切」遭撞 網嘆:駕駛好衰[影片]

 

高雄市20日晚間情侶雙載車禍命案,前UBA虎科大隊長陳男騎機車載女友,疑似未兩段式左轉,遭後方林姓駕駛開的轎車撞上,雙雙殞命。陳父替兒子喊冤,表示兒子沒有違規,是汽車明顯超速。不過行車紀錄影像曝光,眾多網友看了影片,認為機車沒看後面就突然「左切」,這種情況不管是誰都煞不住,駕駛真的很衰。

車禍當晚,陳男騎機車載蔡姓女友要去替阿嬤慶生,從行車紀錄器影像可發現,機車原本行駛在凱旋四路東向西慢車道,行經瑞田街口突然左轉,看到後方有車緊急停在快車道上,但轎車快速駛來,根本反應不及,當場撞上,機車往前滑行數十公尺,摩擦地面還噴出火花,陳男及蔡女則當場被撞飛。

對於警方表示兒子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陳父透過IG發聲,表示「應該不是違規二段式左轉」,因為該路口是T型路段,不管將來判決如何,不想給學校帶來污點,也不想兒子留下這種死因(交通違規)。

 

 

這起車禍在論壇《mobile01》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看完肇事轎車行車紀錄影像後,眾多網友認為機車要負較大責任。有人說:「沒轉頭看後面有沒有車就在轉彎,機車騎士根本自殺,那個汽車駕駛真的有夠學校。小弟我就住瑞田街,凱旋路又大又寬,那條路每台汽車速度都很快(除了下班時間尖峰時段)雖然汽車駕駛有超速嫌疑,但我覺得就算他只開60應該也是煞不住的」。

 

「雖然人死了,但我怎麼看都覺得是機車不對。完全沒看後面自己高速左轉去給後車撞,這種情況不管是誰開都煞不住吧!汽車很衰小,遇到移動式神主牌。」、「很明顯是直接轉過去,變換車道也沒有注意車後狀況。等於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也沒有禮讓」、「看完這紀錄覺得駕駛運氣超差,要閃過去可能要轉對向車道了」。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武漢肺炎】零本土破功 總統蔡英文籲跨年配合防疫「陪家人在家休息也是不錯選擇」[影片]

週三 12 月 23 , 202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22日宣布新增1名本土案例,為日前染疫的紐西蘭籍機師接觸者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