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金城才當爸20天驟逝 最後發文是一家四口合照

 

曾出演《麻辣鮮師》、《流星花園》等知名電視劇的演員兼導演明金成,2017年和小6歲的圈外女友Patty結婚,昨(8日)深夜傳出心肌梗塞,搶救不治,享年51歲。多年前他和2名圈內人的情史讓他頗為受傷,直到47歲才結婚,上月才剛與妻子喜獲一對龍鳳胎,沒想到孩子如今尚未滿月,卻突然傳出離世消息。事後,好友屈中恆、庹宗康也隨即趕往醫院協助處理後事。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8日因心肌梗塞宣告不治,享年51歲。2017年他和妻子林沛締(Patty)登記結婚,2019年補辦婚宴,夫妻倆做人許久,終於迎來龍鳳胎,父愛滿滿的他卻在昨(8日)深夜突然心肌梗塞撒手人寰。

 

 

回顧明金成的演藝之路,曾演出多部八點檔電視劇,之後演而優則導,重心逐漸轉移至幕後,執導多部偶像劇。2005年曾因執導電視劇,與郭婷婷相識進而傳出戀情,但由於當時明金成擔任導演的壓力過大,產生憂鬱情況,兩人半年後宣布分手。之後他也曾和歌手A-Lin的姐姐黃莉交往,兩人同居試婚,無奈明金成的病情不穩定,交往2年後也決定和平分手,黃莉事後也表示,很心疼明金成,因此分手後依然有保持聯絡。

 

 

明金成在經歷兩段情傷後,曾沉寂一段時間,終於在2017年傳出與圈外女友Patty的好消息,明金成表示,妻子是一般上班族,和他一樣喜歡簡單生活,兩人就算只是在家看電視也不會覺得無聊,且兩人都渴望進入家庭,所以結婚是很自然的。

 

婚後,明金成夫婦砸百萬做10次試管,積極備孕,上月才喜獲一對龍鳳胎,小孩生日也與妻子同一天,讓他開心分享道「第一次在月子中心吃年夜飯,親友的祝福並沒有少,月子中心更提供氣泡酒增進儀式感,人生中第一次的溫暖年夜飯,感恩的心爆滿」貼文還Hashtag「家人在哪裡哪裡就是家」,臉書也滿是初為人父的喜悅,沒想到如今和妻兒天人永隔,突如其來的消息令眾人相當難過。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巴斯光年》全新前導海報及前導預告釋出 美國隊長獻聲配音

週三 2 月 9 , 2022
  以《玩具總動員》經典角色「巴斯光年」作為主角的動畫電影《巴斯光年(Lightyear)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