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州世預賽》中國男足臉丟大了1-3負越南提前無緣世足

 

今天是大年初一,但對中國男足卻是又一個恥辱日!中國男足今作客越南,越南在總理范明政坐鎮下,先前7戰全敗的越南竟然一路領先,中國在終場前徐新射門才打破鴨蛋,但最終越南仍以3比1首度扳倒中國,也讓中國男足提前兩輪確定無緣卡達世足賽

 

 

中國與越南都是B組墊底的足球隊,越南7戰全負進4球失16球0積分,已經提前三輪率先遭淘汰;而1勝2和4負進7球失13球5積分,基本上晉級僅有一絲希望。

 

中國這場比賽非勝不可大打傭兵牌,從香港轉籍的戴偉浚首度先發,隊裡的三名入籍球星阿蘭、洛國富和蔣光太全部一開始就全部推上戰場。

 

 

但沒想到比賽才第9分鐘,越南隊長杜雄勇在左禁區傳中,由胡晉才頭槌進球;第16分鐘,越南攻勢再起,越南在禁區右翼兩名球員撞牆於底線傳中,由阮進靈跟上推射進球,上半場越南就以2比0領先。

 

下半場,落後的中國大舉換人,把張玉寧、韋世豪換下了阿蘭和洛國富,中國隊才逐漸踢出陣型,但越南嚴防下,中國不僅沒有有效進球,反倒在第76分鐘,越南中場潘文德拿球個人突破到禁區前超級大遠射進球,越南以3比0領先。

 

中國隊久攻不下,一直到補時最後一次進攻機會下,韋世豪傳中由徐新凌空射門進球,讓中國隊扳回一點顏面沒有掛蛋出局,但終場越南仍以3比1首度打敗中國,也讓中國提前終結了卡達世足賽的資格。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大年初四迎財神 拜拜該注意禁忌小心窮整年

週五 2 月 4 , 2022
  春節今天大年初四最重要的習俗,就是迎接眾神重返人間,從初三晚上子時一到,各廟就開始著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