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釀酒人@國民 「挺」莊 買釀酒人單隊小分

國民派出王牌先發薛茲爾(Max Scherzer),本季他在主場防禦率3.16,比客場略高,投過1場釀酒人,6局掉兩分1責失。法新社

釀酒人@國民

比賽時間:10/02 08:08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釀酒人小分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10月1日單場賽事,由密爾瓦基釀酒人作客華盛頓國民的賽事,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國民讓分、大小7.5。

 

先發投手分析

 

國民派出王牌先發薛茲爾(Max Scherzer),但他8月份傷癒復出後狀況一直不理想,9月份5場先發防禦率竟高達5.16。本季他在主場防禦率3.16,比客場略高,投過1場釀酒人,6局掉兩分1責失。

 

釀酒人先發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勝場在球隊排第1,防禦率先發排第2,說是王牌也不為過。不過他9月18日才剛復出,主投兩場都各投兩局,預計這場比賽也不會投長,釀酒人9月逆流幹掉小熊拿下外卡,後援投手扮演重要條件,預計會是車輪戰。

 

莊家思維分析

兩隊9月都很強,但國民是8連勝收尾,釀酒人則是3連敗給洛磯,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國民賠率為1.54,認為國民勝率約64%,算是差不多。

 

今日推薦 : 「挺」莊,買釀酒人單隊小分。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外卡戰贏了繼續打,輸了就打包,對兩隊來說都是沒後路的比賽。這場推薦釀酒人單隊小分。

 

1、 釀酒人打線殘缺。原本的MVP候選人耶利區(Christian Yelich)季末先掛,拚外卡階段,兩位主力肯恩(Lorenzo Cain)、布朗(Ryan Braun)也受傷,不確定是否歸隊。

2、 近兩戰必贏的戰役,釀酒人面對防禦率破5的洛磯先發,打不出分數,對國民更難。

 

想跟我線上互動學習解盤?想要更多推薦?歡迎上我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美棒季後賽 美國賭客上億台幣賭太空人奪冠

    週二 10 月 1 , 2019
    【馬大偉/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季後賽將從台灣時間10月2日開戰,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分有兩位賭客分別下了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