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棒季後賽 美國賭客上億台幣賭太空人奪冠

美國賭客瘋狂看好太空人。法新社

【馬大偉/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季後賽將從台灣時間10月2日開戰,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分有兩位賭客分別下了1000萬美元(3億1000萬台幣)與400萬美元(1億2500萬台幣)賭太空人奪冠。

 

美國職棒冠軍賠率,台灣運彩未開賣,目前國外賠率太空人約為1賠2左右,下注100若贏可拿回200。

 

據媒體指出,下注賭客表示,「我知道世界上沒有穩的,就像我也無法保證我明天能活著醒來。」

 

太空人今年除了戰績高居全大聯盟第1,享有全數主場優勢,陣中三巨頭,韋蘭德、柯爾都是20勝外帶300K的超級投手,季中挖來的葛蘭基在其他隊都是一哥,來到太空人10次出賽就拿下8勝,若從季初就在,鐵定又是位20勝強投。

 

加上太空人得分、全壘打、後援投手防禦率、後援被打擊率都排全聯盟第3,攻守都強,賭客拚大注的理由相當充分。

 

 

想跟我線上互動學習解盤?想要更多推薦?歡迎上我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12強》中華隊正選名單出爐 王柏融、陳冠宇入列

    週二 10 月 1 , 2019
    備受國人關注的世界12強棒將於11月5日在洲際棒球場開打,今天中華隊的28人名單也揭曉,包括旅日王柏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